「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聚餐天婦羅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輕旅行必到-高級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安平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

吃苦心里過好每天生活, 相信世界相信青山。 不忘真心寫好人間, 有夢想實現有價值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窗外 文/張堅 稍有閑暇,就會隔著玻璃看看窗外。樓底汽車穿行的聲息,仿佛怒吼的洪水,日復一日,絲毫沒有停歇的時候。鱗次櫛比的高樓大廈,好像雨后春筍般競長,矗立許久的塔吊始終停留在一個位置,沒有絲毫想要挪動的意思,懸在樓頂,就像一桿桿秤桿,仿佛被主人忘卻。白云繚繞著,移動著,時而成群結隊,如群羊撒在天空;時而單獨游弋,恰似孤舟蕩海;時而黑云滿布,山雨欲來;時而雷電長鳴,割云流血…… 窗外,看似永恒不變的地面,每天都變換著顏色。每次抬頭張望,總有不同的感受,常常為此感動。許是老天要幫我調節心境,讓窗外滋潤似已蒼老的情態。 正對面是一片小樹林,初來時一片翠綠,生機盎然,每每看這片小樹林,腦海里不由得編織一些青春的夢。這要是在二十年前,指不定會在林子里演繹多少與己相關的故事。這些天,不經意發現林子樹變成淺色,曾經的墨綠已成記憶。樹葉在年輕氣盛的時候,可以抵御任何風雨,一旦到秋天,便失去生長的勁頭。幾天不見,樹葉怎么就變成了這個樣子?使勁回想起來,近幾天我似乎忘記看看樹葉了,自從那天窗戶里強風猛進,瞬間把桌子上的紙張堆積在墻角。我沒有來得及看看窗外小樹在怎么樣搖擺、掙扎、搖曳,趕忙封窗閉戶,收拾殘局。之后的寧靜,讓我忘卻了窗外曾經的強風。回想起這個,常常為自私感到羞愧,畢竟至今還沒去看看大風過后,小樹的身上是否留有傷痕! 關鍵時顧及自己,想方設法減少自己的損失,卻不顧及陪伴自己度過歲月的朋友!這也許也算是人的自私本能吧。回歸平靜,仿佛什么都沒有發生,心安理得忘卻了朋友曾經遭遇的苦難。 準是那場風暴帶來的黃葉,我一直那樣安慰自己! 遠近不同的三座沙河大橋上車輛川流不息,疾馳而過。橋下的玉米地早已失去了曾經的綠色。玉米頭頂的小穗,泛著淡淡的黃,形成一個平面,仿佛鋪了一層布。只有地棱依然可見,雖已下垂,卻依然墨綠的葉子。想來,玉米棒子也該結實了吧,我已多次吃了煮玉米,從軟玉米、小玉米,到老家捎來的大玉米都吃過了。現在不捎了,顯然玉米已至暮年,顆粒飽滿,待人采摘了。 窗外的季節不經意間發生了變遷,這讓我想起了自己的變化。初來乍到看窗外時,只穿半袖還嫌衣服厚,要不是擔心影響崗位形象,恨不得揭皮取涼以緩解汗流浹背、悶熱煩躁、無處避暑的尷尬。現在是早晨穿上外衣,中午也記不起脫了。我們這些長期呆在房子里的人尚且這樣,何況田間的樹木和莊稼? 時光如流星般一閃而過,歲月總要給跋涉者留下痕跡,不在于曾經多么強壯,多么有生機。這些年,每有少時朋友相見,總會感慨一番,除了依然熟悉的面孔,就得品評一番眼角的皺紋、額頭的溝壑和鬢角的白發,說一些孩子的學業,凡此種種。看著孩子們已至我們曾經相識的那個年齡,方才慨嘆,我們已經兩鬢斑白! 窗外清風徐徐,白云飄蕩,如此日子早已司空見慣,然而每一天又怎能一個樣?樹葉變黃了,小樹在夏秋季節已經將果實奉獻給人們,小樹每年一次收獲,在成長中收獲,在收獲中成長,只有樹皮逐年變厚,很像我們額頭的皺紋……玉米隨著葉子的低垂,棒子呈獻給了人們。 想起這些,更覺茫然,日漸蒼白的頭發,卻讓我無法知道,我又能給這個世界留下什么呢? 窗外,微風依然,大樓依然,汽車依然。那淡淡的白云飄逸,猶如急急匆匆的老者,似乎追求一次僅有滋潤這片土地的機會。 窗外 文/賀勇翔 細雨送走了白雪,風已不那么放蕩,室內尚且聽到暖氣的水流聲,春天的氣息便從窗戶走了進來。 倚窗而立,昔日蕭條的花園竟已春意盎然。但見得:花笑西園,鳥唱高枝,柳絲正長,槐樹正艷,草木吐納新綠,萬物皆已復蘇。此情此景,我不由得打開塵封一冬的窗戶,讓草綠的芬芳、泥土的芳香、春風的柔和統統涌入房間,而后,靜靜沉浸于這心曠神怡的美好時刻。當然,我更愿意敞開心窗,卸去冬日的冗裝,迎著和煦的東風,和著春日的暖陽,行走在春天的大地之中,尋找驚艷自己心底的美的遇見。 一年之計在于春。看那窗外百花爭艷的繁華景象,還有田間大地上彌漫的郁郁生機,在這春天里,萬物齊發,似乎將攢了一個冬天的念頭全部植入了春天的泥土之中,進而編織著一個個春天的故事。物猶如此,人宜更甚。在這個孕育希望的季節里,洗去心頭的浮塵,喚醒沉睡的自己,重燃胸中的火焰,畢竟,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終日尋春不見春,春在枝頭已十分。窗外,春水初生,春風正盛,春光正好。在這美麗的季節里,讓我們拋卻塵世的煩憂,打開心靈的窗戶,聽一聽春風,嗅一嗅春香,賞一賞春光,之后,帶著一顆沒有羈絆的心,走向屬于自己的“春天里”。 窗外蛙聲入夢來 文/曹春雷 因為一場連綿的雨,小區池塘里的水漲滿了,居然還有蛙鳴,雖然只是寥落的幾聲,像是青蛙在午夜的夢囈,但我卻聽得真真切切,并心生恍惚,以為自己是在老家的那個池塘邊上了。 那個池塘在我家房后,不大,但因為附近有河水注入的緣故,常年有水,從沒有干涸過。有水,草就茂盛,夏日里,青蛙就多,蛙聲就稠。我家堂屋有后窗,從那里望出去,正好把一方池塘收入眼底,蛙聲也常常穿窗而來。我常常認為,那方池塘其實是掛在我家墻上的一幅壁畫,是有聲有色、動感的壁畫。 池塘邊上有一棵垂柳,兩棵楊樹,它們整日整夜站在那里,忠實地守護著池塘。五月的時節,一場又一場雨水的降臨,會把青草和樹葉洗得很綠,是那種清清爽爽的綠,看起來讓人很清涼。 夏夜,我常在蛙聲中來到池塘邊上,坐在草地上,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只是靜靜地坐著,聞著青草幽幽的清香,聽著蛙鳴,看池塘里的水懷抱一彎明月。這時的月光,把水洗成了銀白。池塘里有荷葉,零零散散,是池塘擎起來的,一張張用來收納月光的傘。 青蛙有的在池塘邊,有的端坐在荷葉上,呱呱地,面向月亮,用它們自以為美好的聲音,重復著它們千百年來一直重復的吟唱。你方唱罷我登場,此起彼伏,它們是在開一場盛大的月光下的音樂會。 這種時候,我的心里也是落滿月光的。 這蛙聲是讓人愛的。 但有時候,蛙聲也是討人煩的。那年高考前,學校放了一天假,讓學生回家休整一下。那天晚上,我依舊復習到深夜,睡覺時很晚了,奇怪的是,蛙聲并沒有像往常那樣聒噪,我倒在床上就睡著了。高考后母親告訴我,那一夜,她拿了一根竹竿守在池塘邊上,嚇唬青蛙,誰叫就戳誰。 我想像得出那個畫面:母親披了一身月光,持一根長長的竹竿,像衛士一樣,在池塘邊的草地上來回走動。池里的青蛙,乖乖地收聲不語。 如今我遠離故鄉,居在這個城市里,再也沒聽到過蛙鳴。 但這個夜晚,我居然聽到了蛙聲,我懷疑這樓下池塘里的青蛙,是在這個雨天千里迢迢從鄉下趕來的,只為來告訴我,老家的池塘想我了。 窗外風景依舊 文/單竹 午后,我坐在圖書館3樓靠窗的的地方,看著一本泛黃的“薩特作品”,耳邊播著一首首老歌。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夕陽就已經灑滿了窗外。時間突然間停頓,在我抬眼看窗外的那一刻。 那一刻我看到的不僅這一幅窗景,還有好多好多幅突然間如幻燈片似的在腦子里放映著。我是一個喜歡一個人望著窗外的。是的,從小學到大學一直如此。在高中,甚至對此癡迷了 。 “人,要從高處看他們。”薩特開篇就這么一句。而我在無數次看窗外的經歷中,印象深刻的還真是從樓層高處俯瞰。 小學的教學樓是全村最高的建筑物。10多年前的一天,也是一個午后,我就趴在那里的窗臺上。外面是綠油油的稻田環繞著的一群村居,那天的夕陽也如今日,如火,似金,灑滿大地。座座平房上的煙筒冒起條條炊煙,彌漫著。孩子在院子里玩耍,大爺們三兩個的拖著疲憊的,泥濘的身軀,臉龐舒展,輕松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等到了初中,進入那個鋼筋水泥的城堡。想起那時往窗外看時的心情總是很過分的,不是特別的煩躁,就是特別的開心。進入高中就完全不一樣了,我簡直是愛上了窗外的世界,或許是我找到了的遠離現實壓抑的方式。我愛看云的變幻,愛看日出,愛看夕陽,愛看遠處的樓宇,也愛看操場上的同學們。我會為鳥兒的高飛而歡呼,會為樹葉的飄零而感慨。 臨近高考前,有天晚課偷偷跑了出來,漫無目的地走在熟悉而又即將陌生的校園里。望著天邊的半輪月兒和稀疏的星兒,心想:“難道我真的可以離開這里了嗎?為什么還有不舍呢? 我不是早就希望可以自由了嗎?”突然間我想到這三年還有一個地方沒去過~~~頂樓。我很快就爬到了那個“無人區”。透過薄薄的玻璃,遠處的樓宇發出的燈光組合成了一幅比梵高畫得還抽象的現實圖景。整座小城在夜幕下顯出其獨有的魅力,令人充滿遐想。我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淚,開始流了,莫名其妙的。“我將要離開這個埋葬了我的黃金時代的地方了,我已經將我的青春完全埋葬進一幅幅窗景背面了。” 回到此刻,時間還是無可奈何的繼續流淌開了。身在異鄉的我,看到窗外風景依舊。 窗外的雨 文/五龍居士 清晨,一陣嘀嘀答答的雨聲驚醒了我的睡夢,悠悠睜開惺忪的眼眸。窗外,天空雨蒙蒙,大地灰沉沉,看上去有些灰暗,有些沉重……輕輕掀開身上的被子,感覺空氣里似乎也彌漫著水氣;那一縷縷濕潤,好像沿著皮膚蔓進心底。不知不覺,思緒被夾帶著雷聲的夏雨敲開……億萬雨滴如珠,萬千思念為情。起身,站在窗前。窗外那紛紛揚揚的雨點,像是一支歡快的樂曲,緩緩激起心底思緒的漣漪…… 遠方的大地,霧茫茫一片。風雨中隱約可見濕透了的樹干在不停地搖動,樹葉隨著搖擺發出低吟的沙沙聲,不知是樹干在呻吟,還是樹葉在歡唱?有人說,最美的風景不在雨中,而是在躲雨的屋檐下。記憶里突然蹦出那年與梅在屋檐下躲避大雨的情景,思緒如雨滴蕩起的漣漪,一點點擴散,向著曾經的往事蔓延,那里有快樂,有悲傷,卻都那么美。 在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作為攝影愛好者的我時常背著相機在山坡、在田地、在果園……捕捉春的美景。突然,一場不期而遇的大雨把我逼進了一個山舍的屋檐下。不多時,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也來到了這里躲雨。雨中的邂逅相遇,看似浪漫,其實讓人感到尷尬和狼狽,因為我倆都成了“落湯雞”。 春雨灑落的飄逸,夏雨傾泄的暢快,秋雨飄落的纏綿,冬雨飄零的幽寒……這一切的一切,在季節的輪回里展現著她的多情。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女子,溫婉的訴說著自己故事里的青澀、熱情,纏綿、心殤……也像一個瀟灑俊逸的吟游詩人,微笑著將一個個多情動人的故事傳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我一直喜歡一個人在雨中漫步,不論是在綿綿細雨還是在滂沱大雨中,不管是有傘還是無傘。自從與梅相識后,一改一個人在雨中漫步的習慣。每每有雨時,我們出雙入對。有傘時,淡然聽雨打在傘上的聲音,聽心的聲音;沒傘時,任雨輕輕落在身上,讓心靜靜融入這萬千雨絲中,想著彼此所想的故事,念著彼此所念的戀人。其實,不論天空下的是綿綿細雨還是滂沱大雨,天空還是一樣的天空,雨滴也是一樣的雨滴,所謂不同的是,只是看雨的人由一人變成了兩人,念人的心彼此交融。 今天的雨,也喚醒了我孩提時代的雨中情思。那時,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屁孩,整天安安靜靜的坐在教室里認真聽老師講課。那天上午,霧蒙蒙的天空飄來絲絲細雨,我的心隨著雨點的跌落脫離了老師的視線,連那眼睛也跟著轉向了窗外……那細雨,如成千上萬只活潑可愛的小精靈從天而降,在大地這個美麗的舞臺上跳起了精美絕倫的華爾茲;那細雨滴落在低矮的屋檐下,和著無語的寂靜落在淺淺的土地上,敲打出淺淺的疼痛,仿佛聽見那小草“哎呦”的叫喊聲;那細雨滴落在枝繁葉茂的參天大樹上,那婆娑的樹葉頓時又多了一份亮麗的姿色,在雨中楚楚動人……突然“啪”地一聲,老師手里的“告訓板”敲打在了我的小腦袋瓜上,它可不像細雨落在頭上那樣輕柔酥軟,那疼痛讓我猝不及防,只能毫不情愿地繼續聽著老師嘴里傳出的像唐僧的緊箍咒一般的喃喃聲。 放學的鐘聲準時敲起,穿過那煙雨蒙蒙的校園上空輕輕縈繞在耳畔。奇怪,它不像平時那樣刺耳,不招人待見,反而變得悠揚動聽了許多。是那細雨悄悄對它說了些什么嗎?我想問一問老師。可一想起她拍我的那一下,我就不想問了。 雨,不大,卻阻擋了孩子回家的路。可是,我不怕。從一棵低矮的梧桐樹上摘下一片碩大的葉子,充當了雨中的傘。脫掉母親專門為我做的那雙新布鞋,光著腳丫子,頭頂一片梧桐葉奔跑在鄉間的小道上。那田邊的樹葉郁郁沉沉,搖擺著酥軟的身體抗擊著風雨的侵襲。 雨,藏匿了一聲聲清脆的鳥鳴。雨,親吻了一朵朵嬌嫩的小花。涼風襲來,那花兒像被風兒咯吱了一下,渾身癢酥酥的,忍不住笑得前仰后合,一不留神,衣服落了一地,只剩下一個光禿禿的枝頭在雨中搖曳。田里干涸已久的青苗,仰著尖尖的小腦袋,盡情地吮吸著這救命的甘霖。那樣滿足,那樣喜悅,輕搖倩影,靚麗多姿。 羨慕那些在雨中歡騰的生靈,索性扔了那片無用的梧桐葉,與細雨一起嬉鬧,一起奔跑在回家的路上,每個腳步落下的地方,便會開出一朵晶瑩剔透的小水花。不經意間,春天早已用她那雙纖細的巧手把我描摹在了童年的細雨中,模糊成為遙遠的一幅素描。 歲月在指尖中滑過,光陰一閃已然過了近五十載,當年那個光著腳丫在雨中奔跑的懵懂小屁孩,如今成了兩鬢斑白的“準老頭”,那可愛的“小精靈”也似乎成了一個來自于亙古時代的一個凄婉女子在千年嘆息后留下的眼淚。呵,輕柔如夢似幻的細雨,你可曾記得我對你那深深的眷戀與不舍的情懷,多少次,我在夢中又回到你的懷抱。我想,在某年某月的哪一天,當你再次降臨到我的生命里時,我會扔掉雨傘,閉上雙眸,撐開雙臂,輕輕地觸摸你的呼吸,在你的呼氣與吸氣之間聞著那青草淡淡的清香和土地的芬芳。在蒼茫的大地上靜聽你輕敲青磚黑瓦,靜聽你點落梧桐,好好享受這一份難得的靜謐,洗滌那日漸浮躁或沉默的心。 如今,我不再在雨中忙著趕路,而是放慢、放輕了腳步……我不想驚擾這份靈動與俊逸的氣息,也不要支離你的浪漫與美麗,與你一起蕩漾在詩意氤氳的空氣里。我知道,人生中的雨不會像你一樣來的清和靜,打在人身上,像薄荷一樣清涼舒爽,沁人心脾。它有夏雨的狂暴猛烈,摧殘著人的身軀;也有秋雨的纏綿悱惻,在凄風苦雨中讓人心迷失方向,不知所措;更有冬雪那樣刺骨的寒冷,冰凍了人的靈魂。無論它們以何種面目出現,我都不會低下高傲的頭顱,不會停下向前的腳步。歲月的積淀,已讓我擁有了一雙隱形的翅膀,帶著它我將會在人生更大的的風雨中奮力搏擊! 雨,淅淅瀝瀝的下了一上午,那嘩嘩的雨聲,似乎在奏著一曲動聽的音樂。獨坐窗前,望著紛飛的雨絲,竟然也想隨著雨兒高歌。那紛飛的小雨啊,似乎又帶來了我久違的快樂,竟然讓我控制不住敲擊鍵盤的沖動,想發泄我胸中不可遏制的關于雨滴的點點情思,點點思索…… 雨,讓人又多了一份愁緒,引人遐思……我會在雨中漫步,攜伊人的小手巧笑依然;會和著雨的節拍閉目吟誦徐志摩的《再別康橋》,而后又故作深沉的極有韻律的搖頭晃腦;會撐著一把油紙傘,走進戴望舒的筆下,希望逢著丁香一樣結著愁怨的姑娘;會對未來慷慨陳詞,直抒胸臆,滿腔激昂……我多想能變回王子時代,再續一段浪漫佳緣,即使自己已變成丑老頭抑或是癩蛤蟆。 伴著飄飛的細雨,人生似乎更多了一份思索: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褒貶不露,笑望長空云卷云舒。就讓自己以此為銘,開朗,豁達,快樂!因為有此心態,花甲之年也充盈著喜悅!無視外界的紛爭,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充實,靜謐,灑脫……無事時,看看書,上上網,聽聽歌,寫寫文字,在鍵盤聲里找尋快樂,在OK廳煥發青春…… 淅瀝的小雨,給我帶來了人生的千種情思,萬種感嘆!孩童、青年、中年,我已步履蹣跚地走過,因為看得開,所以生活給我更多的是快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善待生活中的風風雨雨,那都是我們人生旅途上一筆不小的收獲!愿你我的人生經過風雨的洗禮,更加炫目,更加灑脫!愿你我未經歷的黃昏,在風雨的見證下,披荊斬棘,行云流水的生活著! 窗外的雨,還在洋洋灑灑地下著,我的思緒隨著那雨滴仍不斷延伸著…… 窗外的三角梅 文/魏應斌 三角梅花,籬欄處,姹紫嫣紅。千萬朵,喜迎春夏,艷裝正濃。五月綻放赤如火,羞得綠葉藏其中。回眸望,路邊賞花君,面更紅。月半明,耀天穹,日輪回,歸西東。看殘陽如血…… 初識三角梅是十五年前在大涼山的事了,做賊似的像一個沒購票的乘客掖著藏著寶貝似的好歹把她弄回了家,印象中只要有-撮泥土,一絲溫度,一縷陽光,一滴雨水,便能堅強地生長,飛速地漫延,勇敢地向窗外猛躥。 我欣賞三角梅的氣質,也羨慕、敬仰她面對各種艱難險境百折不撓的生存能力,更感慨她火一樣的熱情和堅貞不屈的氣慨。 當許多植物還在冬眠的時候,三角梅卻已在春寒料峭的風雨中探尋…… 她似樹、似藤、似花,猶如一個鮮活的生命陽光般地努力向上,追尋著季節的變換,體驗著春夏秋冬的冷暖。春雨浸潤大地之時,她的樹干枝丫情切切、意濃濃地吐出嫩綠、紫紅的新芽,在一片片、一簇簇、一層層枝翠梢綠的葉子上,每一張新葉與枝徑交匯處便生長出三五簇花蕾,綻放出朵朵鮮艷、靦腆、撒歡的花瓣,花與葉爬滿每一根舊枝新梢,微風中,花蕾似一團團火焰、一暮暮紅日、一片片晚霞,傲立枝頭,貼滿葉面,爬滿樹冠,形成了繁花似錦的紅色海洋。清風徐來,一朵朵、一束束、一串串呈鮮紅色、朱紅色、紫紅色、橙紅色、絳紫色、橙黃色、乳黃色的花兒爭奇斗艷;春光里,她裊娜多姿,嬌媚典雅,或載歌載舞、或亭亭玉立、或舞姿翩翩……讓人沉醉、感嘆、贊賞而浮想聯翩。 愛了就這樣子愛了,不管別人怎么想、怎么看。她的情,幾過濫情。因鋪張而顯單純,因放浪而顯率真,因霸氣而顯自信,因執拗而顯強韌,因無度而顯傾城。美的太濃、太烈,太過不懂節制、不懂矯情、不懂矜持、不懂羞怯,美的不懂美。美的顛覆常人的審美。 九重葛、三葉梅、毛寶巾、脅杜鵑、三角花、葉子梅、紙花、紫茉莉是她誘惑世人的芳名,有人比喻為“沒有真愛是一種悲傷”。她四季皆有旺盛的新枝嫩葉繁生,遺憾的是開花無果,想來總是一種殘缺。 她可以開在高樓林立的都市,開在富麗堂皇的山莊,開在山青水秀的小區、森林;也能開在墻頭、路邊、荒山、野角和寒酸簡陋的農家小院。似乎總是少了臘梅的孤傲,缺了幽蘭的素雅!在喧嚷的溪水旁,在荒蕪凄涼的大山里,在寂寞孤獨的懸崖峭壁上,在冷清幽靜的泉水邊,隨處可睹她的容顏芬芳。但終歸逃不脫為他人作嫁衣裳的宿命!她那一種含蓄到情滿而不愿表達,欲笑又止的不勝嬌羞,一層一層地開,一層一層地落,反讓人無動于衷,視而不見了。 曾幾何時,她已淡出我心靈的窗戶!她看似不拘小節,氣度超凡脫俗。其實我欣賞三角梅,不是因她花朵的耀眼,不論何時何地何情都搖曳生姿,招蜂引蝶,而是欽佩是她與世無爭,淡泊世塵,默默無聞低調入世的精神。 忽然覺得她有些中看不中用,風景再好也是別人看的,還不如栽點蔥蔥蒜苗兒實在,再不濟也可一飽口腹之欲,還是讓她開在自己的境界里罷!不問今夕何夕,四季全可忽略不計,盡管地開,放情地開,無所顧忌地開,肆無忌憚地開。無所畏懼地開。就這樣開了,怎么樣就怎么樣吧…… 一個早上,心情酸溜溜地聽到鄰居肆意贊美,感覺一切的辛酸都白費了,好像栽在陽臺是專為別人欣賞似的,總有哪天干出那焚琴煮鶴的俗事來! 理想中的三角梅其實是極好的好女人,正如謝宜興在詩中寫道:“你沒有國色天香,但美得恰到好處/花開花落,只做孩子眼中最好的母親/丈夫心中最愛的妻子/小小的花瓣就像小小的日子/一年四季都是花期。” 三角梅,靜靜地開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 1、夕陽給你送來美景:色彩斑瀾,云霞滿天;星辰給你送去了賀禮:星光閃爍,流螢點點;晚風為我帶去了問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兒為我帶去了祝福:生日快樂。 2、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3、生日快到了,預祝有情的你永遠浪漫、熱情的你永遠青春、真情的你永遠開心、純情的你永遠快樂、深情的你永遠甜蜜、癡情的你永遠幸福! 4、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5、用意想不到的甜蜜編織幸福的花籃送你,像花兒一樣綻開在你生日聚會里,于是甜蜜遍布你房間的每個角落里,愿你擁有最美好友誼,只因有我祝福你。生日快樂喲! 6、親愛的,我會在你所賦予的世界中明白你給我的每一個關懷,在滿懷感動之時,向你表達最誠摯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 7、花氣襲人知晝暖,芬芳一片多燦爛。擷取春光入心田,照亮人生路漫漫。不忍獨享春無限,送與君旁來作伴。輕嗅花香一片片,醉入君懷愛情甜。生日到了,愿愛情伴著花香永芬芳! 8、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 9、柔柔的風,把我深深的思念纏繞,化作真真的祝福,飄啊飄,輕輕飄落你身邊,你要靜靜地傾聽風的聲音,用心感受那一份愜意,那是我在祝福你生日快樂。 10、想對你說的話,永遠也說不完,但關懷的心,永遠不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份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常駐。 11、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美麗的季節,愿老師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人生路!在此祝愿生日快樂! 12、等待,只為與你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浪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并祝你生日快樂! 13、親愛的:在這特別的日子,我只能用心去默默地想你、愛你。只想告訴你:永遠深愛著你,你的一切都在牽動著我。 14、天是藍的,云是淡的,風是輕的。今天是你的,你是特別的,你是我愛的。祝幸運永遠,生日快樂! 15、如果我是糖你就是水,甜甜蜜蜜在一起;如果你是腳我就是鞋,深情相擁不分離;如果我是唇,你就是齒,生生世世永相依。生日到了,給你加點糖,擦擦鞋,祝你永遠快樂啊! 16、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17、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18、什么也不要說,一切的解釋都是多余,包括哭泣。彼此道一聲鄭重,然后走向各自的明天。最后祝你生日快樂! 19、攬過去是路,留下蹣跚的腳步無數,未來是夢,載著你飛向遙遠的天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從這里起步你會做得更好!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樂! 20、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1、生日的夜晚,玫瑰悄悄地綻放,燭光默默地搖曳,美酒細細地品嘗,歌聲靜靜地流淌,心情漸漸地舒坦,情話綿綿地說出,幸福美美地到來。生日快樂! 22、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我愛你!真心的祝愿你生日快樂! 23、渺小而生動的活著。植物一樣向上挺拔。那些匍匐在歲月里,過往的美好,美好的愛與戀。都在途經的歧路,驛站或攀援的懸崖泊居,逗留。期待被你我望見和親臨。即使未必擁有。僅有追隨。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把最真誠的心意寄托在短信里,然后用短信編制成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最美麗的你,祝你每天快樂無限,平安幸福,做一個永遠的幸運壽星,生日快樂! 25、讓鮮花將你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讓鮮花將你的心情變得快樂洋溢;讓鮮花將你的愛情變得甜甜蜜蜜。用一束鮮花送去我的祝福:愿您美麗常在,開心永遠。 26、愿我的祝福包圍你,在你精彩的人生路上!愿我的短信寄予你,在你飛翔的這一片天空!今天,連太陽都放射最熱烈的溫度!祝福你,祝你生日快樂! 27、好緣分永久珍藏,好情誼地久天長。好日子簡單清爽,好姑娘魅力無人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祝你善良傳四方,靚麗壓群芳,開心樂無疆! 28、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29、我是夜晚那閃亮的明星,守候著你的夢想。我是春天那縷清新的風,溫暖著你的心扉。我是大海那朵蕩漾的浪花,送給你最美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30、蛋糕、燭光、笑臉、許愿,祝福這美好的時光:你是開心的!親情、友誼、鮮花、掌聲,賀喜這溫情的一刻:你是快樂的! 寫給女朋友的生日賀卡文案 1、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生日快樂喲!我的寶貝! 2、你知道我在想你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在心里為你唱歌,發首短信祝福你:生日要快樂,脾氣要隨和,身體要健康,萬事皆如意啊! 3、送一縷茶香,讓你品味濃情;送一罐蜜糖,讓你品味甜蜜;送一絲關愛,讓你品味溫暖;送一句祝福,讓你品味情懷。親愛的同學,祝生日快樂! 4、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 5、為了證明我是愛你的,牛年我可以像牛一樣賣力!讓你得到快樂,你生日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給你!我的一切都可以為你犧牲!吹牛吧? 6、攜一束月光,摘一顆繁星,采一朵白云,一同裝入思念的禮包里,在這最特別的一天,送給最特別的你,祝愿你生日快樂,幸福如意! 7、當流星劃過流彩,當燭火洋溢喜慶,當蛋糕分享甜蜜,在你人生的節點,我祈求四季留住青春,歲月留住永恒,汗水留住歡笑,生活留住從容。生日快樂! 8、春回大地暖洋洋,生日到空氣甜,千里有緣來相會,情侶好比并蒂蓮,一曲情歌永相伴,月下老人笑開顏,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 9、快樂是緩慢的時光,閉著眼感受你輕柔的呼吸,努力的把甜蜜牢記;幸福是緩慢的時光,靜下心給你默默的憐惜,勇敢的把一生牽系!親愛的,生日快樂! 10、生日快樂,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11、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平安、健康做原料,用我的關心、熱心、癡心、做包裝,委托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愿你生日最快樂! 12、鮮花朵朵色彩美,五彩生活隨心意;鮮花芬芳香滿園,陶冶心情煩惱碎;鮮花引來蜂蝶舞,我的祝福送來臨。但愿美好生活永相伴,處處鮮花處處春! 13、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一粒愛心,加上我滿滿的祝福,愿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 14、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15、逝去的流星,是心頭的相思;落盡的櫻花,是如夢的守候;飄散的煙花,是浪漫的見證。天氣轉冷,問候我心中最關懷的你,天冷記得加衣,有我一生守護。親愛的,生日快樂! 16、一聲聲親切的問候,表達我懷念的心聲;一串串長長的祝福,表達我深厚的情誼。在這美好的時光,獻上我一片癡情:祝你生日快樂! 17、我給你送上久違地生日祝福和無限的心愿。希望我能等到今天,和你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我很幸福。雖然天隔一方,但卻有無限真情。 18、我在時間的字典解釋快樂,就是微笑;我在故事的百度搜索幸福,就是健康;今天是你生日,祝你微笑常在,健康永駐,親愛的,生日快樂。 19、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21、我為你建造一座美麗的花園,那里種滿了幸福的花朵,鋪滿了吉祥的綠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還特地為你你掛滿了快樂的云彩。愿你事事順意,天天舒心。 22、在你的生日來臨之際,希望你天天都能與快樂擁抱,天天微笑隨行,在這美好的日子里,真誠祝愿你平安幸福,擁有甜蜜溫馨的新一年。 23、燭光情,蛋糕香,快樂酒,童年兒趣風吹過。許愿祝福生日歌,歡聲笑語生日賀。今日揮手自茲去,明年同日再相聚。 24、生日快樂,祝你今天抬頭看見丘比特,出門遇上大美人,低頭撿捆佰元鈔,回家踩上臭狗屎!哈哈! 25、頭版頭條頭一句,生日快樂,絕版絕句絕對棒,幸福甜蜜,大刊小刊附加刊,你要如意,今天你生日,閱讀一下我清晨為你送來的生日禮報吧。 26、人不是因為時興才心愛,而是因為心愛才時興在俺滴心里,你永遙是心愛又時興,祝生日快樂! 27、我抓縷金色的光把祝福編織,剪朵五彩的云把甜蜜包住,扯塊碧藍的天把幸福鋪墊,舀碗清亮的泉把健康澆灌,打開心靈的窗把平安詠唱。祝你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借這里祝你生日快樂!生活快樂!因為你沒忘記我,當然我也會記得你,相信你也會想到我給你發短信的。謹在這里借用網絡送給你祝福。 29、幸福是達成一個微小的生活愿望,想吃的時候有我做飯給你吃,想被愛的時候有我來愛你,幸福是每年生日都能看到你的微笑。親愛的生日快樂! 30、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女朋友生日賀卡文案怎么寫 1、今天是你生日,很想和你一起過水仙花開了,等你回來祝生日快樂,開心永遠。 2、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日快樂! 3、我代表黨和人民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愿你在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16大精神,與時俱進,再接再厲,迎接我的到來!祝你生日快樂! 4、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5、看了還看,你深邃的眼;聽了還聽,你溫柔的語言;一遍遍,握住你手心的暖;一次次,在夢中再見你的笑靨。好想與你一起坐井觀天,因為你就是我的世界!親愛的,生日快樂! 6、祝福的話兒說不盡,鮮花一束表衷情。人生當如花朵艷,朵朵芬芳沁人心。雖有坎坷和不平,春天到來成功贏。愿你不畏困難勇向前,幸福生活如花綻! 7、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寫下的祝福音,送給你快樂盈;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最后至上生日祝福:快樂永久,甜蜜相隨。 8、拉近歲月的焦距,轉動浪漫的鏡頭,定格快樂的日子,按下幸福的快門,在生日到來時,為我們的愛情留下甜美的記憶,到老的時候,溫暖滄桑的雙眸。 9、鴛鴦成雙成對,那是幸福的滋味;蝴蝶蝶戀陶醉,那是甜蜜的滋味;你我此生依偎那是生活的滋味。親愛的,今天你的生日,愿快樂縈繞你周圍。 10、因為有你,愛不曾離去;因為有你,生命才有奇跡。愛你無需深情的言語,只要我們一直手牽手走下去就足矣。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讓愛陪伴我們一直到永遠。 11、祝你生日快樂,然后每天都比生日快樂!日子越過越快活,每天都像過生日一樣樂呵呵!愛情事業都紅火,禮多人不怪,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好運多! 12、我,與你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愛,是我的使命,是不可違背。你,就是我使命中的對象。今天,在此,讓上帝見證我們的幸福吧!親愛的,生日快樂! 13、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代表你在人生的道路上邁進一步,將你提到一個新的高度,蛋糕與你度過甜蜜的每一天,蠟燭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我為你的生日而永遠祝福,生日快樂! 14、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里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里頭。祝你生日快樂! 15、為了你每天在我生活中的意義,為了你帶給我的快樂幸福,為了我們彼此的愛情和美好的回憶,為了我對你的不改的傾慕,祝你度過世界上最美好的生日! 16、親愛的,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送上一條祝福短信,告訴你,我隨時待命,等待你的傳喚;想要對你說的是,你是我生命中,唯一值得等待的女生。 17、對你的思念洶涌成災,情到濃處依然深似海,不去說海誓山盟,不去管海枯石爛,用白發攜手一生,即使容顏已改,唯有一顆真心相待!想你,生日快樂!。 18、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19、從我們相愛的那天起,每年的今天都是難忘的日子。在這里我雙手合十真心為你祈禱:愿上帝保佑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快樂!衷心祝福你——我的愛人。 20、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2、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寶貝,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23、我想走進你的眼里,那是你快樂的時光,我想走進你的夢里,那是你常逛的小港,我想走進你的心里,那是你常駐的地方,現在我哪也不想去,就想發短信說我愛你。寶貝生日快樂! 24、男人的“三從四得”,三從:老婆命令服從;老婆外出跟從;老婆說錯盲從。四得:老婆買東西舍得;老婆生日記得;老婆發威忍得;老婆出門等得。 25、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生日快樂! 26、想你,和那一個新春的午后,想你從林深處緩緩走來,你是我含笑的百合花;想你,好象也沒有什么分別,在日里在夜里,在每一個生日里! 27、心常常試圖于記憶里復制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復制一個完全的你,然后對你說,生日快樂! 28、永留傳的禮物,鉆石,買不起!防腐劑,無聊!別瞎猜了,告訴你吧,是發自我內心的祝福! 29、人不是由于錦繡才可愛,而是由于可愛才錦繡。在我的心里,你永遠是可愛又錦繡,短短幾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30、愿快樂幸福的光環纏繞你,告訴你我最真摯的祝福:“所有好事都纏著你,幸福平安”。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HA1155VEFE15EF


台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台南丼飯居酒屋推薦》
台南一日遊必到-烏龍麵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您一定要嚐嚐台南美食壽喜燒餐廳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d68v23d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